伭(但是是员工)

虽然我知道很没面子,可能还会遭某些人厌恶,在生活中受到排挤,绝对不是冒犯,更没有挑衅的意思,不能说的上是一种喜欢,喜欢对我来说太浅薄了,狂热对我来说又太深了。
所以。
店长是我老婆。

对不起我考虑离开了

不要乱想,我只是打算退兽圈

最近圈里真的越来越乱,还有就是我发现除了我的本体已经无心养崽,就连主设都被我压箱底,只画本体。

以后也就退了吧,我会回来的,不过可能是很久之后。

我好像失去了原来那种对兽圈和绘画的兴趣……

就是昨天晚上开始画画的时候,突然感觉非常的无趣。

我的崽子已经很久一只都没碰了,永远也不满意的画风和比例真的很折磨。

以前的好朋友全部退了,注销得一个都不剩(真的是只剩我一个了,全部找过一个都没有

我知道,我可能是有多重心理疾病的问题。

毕竟以前我不是这样的。

画还是会画的,只是不混圈力——

占tag歉。

最后逼逼两句

这个世界真是cnm烂的透顶,昨天要不是因为被我弟看到差点从阳台上面直接跳下去。(我不想给别人带来心理阴影,他还小,他不能变成我的样子。)

评论

热度(1)